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江街道举办第三届好人节 8位好人续写温暖事迹
2019-09-30 1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无锡讯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9月29日,无锡市梁溪区通江街道举办第三届“通江好人节”活动。区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并为获得荣誉的8位好人颁奖。

 

  “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孝老爱亲”三个类别,8位好人的先进事迹以短视频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他们当中既有共产党员,也有普通群众;既有社区居民,也有企业家;既有人民教师,也有人民警察。他们有不同的身份,但在他们身上,共同展现了通江人拥抱新时代、践行新使命的勃勃生机。

  在“初心访谈”环节,大家与“通江好人”零距离接触,进一步走近好人、了解好人。街道青年社工、居民群众们自导自演了快板、情景剧等精彩节目,展示了街道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好人节”是通江街道的一项品牌活动,活动采取社会公众自发推荐、社区推选、辖区单位推选相结合的方式,自下而上进行推荐。据通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街道将继续通过举办好人事迹巡展、关爱好人志愿活动等方式,动员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让“好人精神”成为通江的闪亮名片。(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