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水浒故事汇暨首届水浒美食节燃爆影城!
2019-09-30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无锡讯 好汉齐聚闯天下,舞动全城谱传奇。美景美食来争艳,金秋时节最相宜。在2019年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无锡影视基地将于2019年9月30日——10月7日倾情推出“水浒故事汇暨首届水浒美食节”。

  届时,“宋狮争霸”“汉宋灯谜会”“水浒文化艺术品展”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将会与游客见面。同时,首届水浒美食节也将惊喜上线,共同为游客奉上一场味觉盛宴。

  “宋狮争霸”热闹刺激。一千年前的水浒城御街,一场盛大的册封典礼即将举行,礼乐齐鸣、百官朝贺,金狮献瑞、普天同庆。来自广东佛山的中国南狮每天将在这里上演精彩的《宋狮争霸》表演,他们通过“跳转腾挪”的身法,完成望桩、探桩、挂桩、采青、一字倒立、180 度转体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

  “水浒文化艺术品展”也精彩依旧。800多件与《水浒传》相关的藏品将继续在水浒城太尉府展出,展品主要包含明清、民国以及五十年代一直到两千年以后各种版本的《水浒传》书籍,《水浒传》艺术衍生品,如年画、插画和字画等。“水浒文化艺术品展”让名著文化火起来,带着鲜活的生命力走向大众,让大众能更为深入地领略《水浒传》博大精深的艺术内涵。

  “首届水浒美食节”惊喜上线。此次美食节,包含了无锡名点小吃和各类网红食品,三十个摊位各有风情,上百种美食各具特色,在水浒城宋皇宫,将为游客奉上一场有滋有味的饕餮盛宴。“古船游太湖”饱览美景。国庆节期间,凡购买古船游太湖船票的游客可以在三国城吴营水寨或水浒城梁山码头乘坐景区独特的古战船,从水上欣赏影城风光,感受三国水浒影视水寨的独特魅力。

  此外,由无锡市京音京剧团带来的“我为祖国唱赞歌京剧演唱会”将在三国城竞技场内精彩上演,还有经典演出《三英战吕布》《斗杀西门庆》《洛神赋》《出师表》《徽宗赐婚》《燕青打擂》一齐助阵国庆假期。(张则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