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第二座城市生活空间落成
2019-09-30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无锡讯 9月29日上午9点,锡山区第二座城市生活空间正式落成。

  

  本次借潘泉生先生城市生活空间捐建仪式契机,启动了锡山区“城市生活空间”精细化管理工作,首批经培训的“公厕管家”正式上岗。“管家”代表李付花表示:“看着干净整洁的城市生活空间,汗水都化成了喜悦。今后,会继续努力,提高工作标准,让大家享受舒心的环境”。

  

  本次捐建仪式上,还特别聘请潘泉生先生担任“锡山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名誉顾问” 。潘泉生先生表示,锡山区两座城市生活空间已经与挪威等发达国家公厕建设相并肩,希望管理者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努力把两座城市生活空间建设成锡山样板。同时,也呼吁广大群众,要积极关心锡山城市建设,为美好锡山建设作出贡献。

  

  城管局局长司建新表示,自8月份学前路城市生活空间投入使用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赞许,友谊路城市生活空间的建成,也必将给周边市民群众带来更高的享受,给锡山城市管理增添更靓的景观。希望潘董事长和更多的爱心企业家,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锡山城市管理工作;希望首批“管家”们,能够把城市生活空间当做自己的家来管理、来维护。

  随后,虞副区长和潘泉生先生共同为城市生活空间揭牌。

  

  锡山城市建设,我们永远在路上。我们将以这两座城市生活空间为标准、为样板、为示范,加快推进全区城市功能设施新建改建步伐,不断提高管理标准,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美好锡山”建设贡献城管力量。(叶晨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