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组织开展森林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改 坚决杜绝森林火灾发生
2019-09-30 10:3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无锡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对当前特别是国庆和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全面做好应急准备,坚决杜绝森林火灾发生。这也是无锡调整成立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副市长蒋敏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宣传教育到位、源头管控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基础保障到位。要加快建立协同高效的森林防灭火体制机制,着力加强专业、专职、护林等三支队伍建设,实现军地联动、联合处置,相互支援、互借互用。要全力做好国庆及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把野外火源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改作为森林火灾防范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盯森林公园等重点区域,认真组织开展森林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及时做好扑救装备检查和维护,提高火灾扑救能力。(顾庆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