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无锡金秋购物节开幕 60余天将有百余场消费促进活动
2019-09-29 11:1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晚,2019无锡金秋购物节开幕,将通过60余天百余场消费促进活动,满足无锡市民和来锡游客的消费需求。

  开幕式上集中发布了一批消费促进举措。其中,首次发布的《梁溪促消费十条》在“积极发展绿色商场”“发展首店经济”“引导老字号企业发展”“打造假日和夜间经济”等十个方面给出指导意见。“今年的金秋购物节涵盖吃、住、行、游、娱、购等各个方面,并且更加注重线上与线下的互动。”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黄金商圈内的传统商场外,40多家老字号企业以及多个高品位步行街区也加入到活动阵容中。未来2个月内,近百家重要商家将相继开展“古运河风情夜游节”“小娄巷月光市集”“南禅寺国庆盛惠”“红豆万花艺术节”等百余场各类消费促进活动,通过商旅文有机融合,营造浓厚的消费氛围。(陶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