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胡埭城管对户外广告做“减法”,助力示范道路创建工作
2019-09-26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华芝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无锡讯 9月18日,滨湖区胡埭城管一举拆除胡埭路沿线7家商铺的违规楼顶广告及墙体广告,为胡埭路示范道路的创建工作打响了“第一枪”。

  胡埭路是今年胡埭镇规划改造的示范道路,但道路沿线多家商铺自私设置的违规户外广告为示范道路的创建工作带来了许多阻力,它们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而且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今年8月份,胡埭城管就对胡埭路沿线商铺进行了初期的摸底排查,重点对各商铺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的数量情况、分布情况、设置情况、安全状况进行了排查分析。针对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的商户,胡埭城管对其下达了限时整改通知,部分商户在收到整改通知后,已自行拆除违规广告,但仍有部分商户拒不整改。

  针对这一情况,胡埭城管出动10名队员、2辆执法车辆、1辆吊车,对胡埭路沿线商铺开展了第一次违规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当日,胡埭城管共依法拆除7家商铺的违规楼顶广告及墙体广告,拆除广告面积达150平方米。

  下一步,胡埭城管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加强源头管理,给户外广告做“减法”,为胡埭路示范道路的创建工作贡献力量。(陈华芝)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