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区应急管理局全面升级安全生产 精准执法行动
2019-09-26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印牧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无锡讯 为有效遏制机械伤害、高处坠落等生产安全事故多发态势,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滨湖区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基础上,通过广排查、严执法、零容忍、强处罚等手段,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升级安全生产精准执法行动。

  9月25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再次组织全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系统,抽调精干执法力量,聘请安全生产专家组成联合执法组,对山水城南泉工业园区、壬港社区进行集中精准执法。

  本次执法工作共计出动执法人员24名,聘请安全生产专家6名,派出区级执法组6组,对无锡新盛昌钢板弹簧有限责任公司、无锡云程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精准执法。此次检查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21条,当场出具《现场检查记录》12份、《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11份,《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7份,拟对10家涉案企业进行立案查处。

  下阶段,滨湖区应急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安全管理基础薄弱、安全风险较高、易发生有影响事件企业的日常检查,实施拓展性、针对性执法,加大执法力度,对存在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企业进行重点打击,做到应处尽处,提高执法威慑力,全力确保国庆前后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印牧欣)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