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钱桥现场拉歌喜迎国庆
2019-09-26 09:5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9月19日晚,“我和我的祖国——钱桥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暨2019无锡·钱桥舜文化节闭幕式专场文艺汇演”在惠山区钱桥剧院举行。

  演出分为“星火燎原”“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和“歌唱祖国”四个篇章,通过回顾经典歌曲、访谈时代先锋、唱响爱国主旋律等多种形式,再现了新中国各个领域的发展成果,充分展现钱桥干部群众昂首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当晚,干部群众以相互拉歌的方式开启了整场演出的帷幕,男声独唱《追寻》、军旅舞蹈《不变的使命》、歌曲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音舞快板《礼赞新钱桥,奋进新时代》、广场舞串烧《同唱祖国好》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阵,抒发了钱桥人民对祖国的热爱。随着《歌唱祖国》旋律的响起,活动圆满落幕。

  当天,历时半年的钱桥第二届舜文化节也落下了帷幕。舜文化节期间,钱桥街道先后开展了“孝悌为家”征文比赛、“承虞舜美德,颂时代华章”主题朗诵活动、“追梦科学,畅享创新”科技夏令营、志愿同行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等一系列活动,集中展示了钱桥舜文化“勤孝仁和”的文化精髓,展现了钱桥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刘玥君)

标签:文化节;新时代;歌唱祖国
责编:张顾颖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