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动物园第二季“动物大巡游”拉开序幕
2019-09-25 16: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则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无锡讯 金秋十月,秋意渐浓,欢度国庆,举国同乐。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无锡动物园秋季主题活动第二季——“动物大巡游”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无锡动物园秋季主题活动——秋趣动物园以团圆、甜蜜、喜庆、萌宠、巡游等为主,园内千余只动物共同为这个多彩的秋季添上欢乐而喜庆的一笔。国庆小长假期间,大象“出巡”——动物大巡游、“复兴之路”公益科普展、科学实验秀——我是科学小达人、古今融合之旅——打印技术互动展、我与“闪电”树懒的亲密瞬间、新动物加盟等都将给来园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游园体验。

  大象“出巡”——动物大巡游。国庆期间,“动物大巡游”升级版将重磅推出,此次巡游以重量级动物为吸睛点,配以“珍禽异兽”,共同组成巡游队伍。动物园重量级明星动物——亚洲象“悟悟”将首次走出笼舍,参加声势庞大的动物大巡游活动;


  来自异国——乌兹别克斯坦的美丽“公主”与4位“骑士”,骑着统一着装的世界名马,共同组成骏马方阵;动物界的“奇葩”——“闪电”树懒、通体金黄的黄金蟒组成了“怪兽方阵”;迷你马、节尾狐猴、猕猴、羊驼、金刚鹦鹉、小骆驼、小松鼠、狗狗等组成萌兽方阵,他们与奇装异服的小丑、舞蹈演员一同演绎着欢乐。

  在一带一路的大时代背景下,整个巡游队伍以中国风、异域风情为主要元素。动物大巡游将于10月1日—10月4日中午12:00准时在动物园区主干道与来园游客见面。

  这个国庆佳节,与科学老师一起化身小小科学家,近距离体验科学实验的神奇魅力,感受科学魔法师带来的视觉盛宴:掌中火——观看火焰在手中燃烧的神奇景象;水缸变色——色彩在水缸中的惊艳变身;量筒变色——颜色的奇妙碰撞;水火交融——火也能在水中燃烧的奇景;空气大炮——感受空气的巨大威力;魔幻泡泡——能让孩子尖叫的泡泡秀;干冰大爆炸——挪不开眼的“BOOM”。每一个又帅又刺激的实验,不仅能让孩子大开眼界,也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有机会与科学亲密接触。除此之外,这个国庆还开启了古今融合之旅——古今打印技术互动展。中国活字印刷的发明,为传播知识和促进世界文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做用,老式打字机的发明提高了打字的速度以及办公效率,直到如今日渐成熟的3D打印技术,将平面化的东西立体化,并且具备了个性化设置。面对这些从古至今伟大而神奇的发明,小朋友都可到萌宠乐园的趣味科普馆一一免费体验。

  大熊猫即将离锡——“缘大”送别会、“闪电”树懒宝宝首次降生、萌宠“6+1”浣熊宝宝们集体卖萌、“披毛大侠”黑白疣猴、新晋网红土拨鼠等一批新的动物将来锡入住。(张则鸣)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