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城管局:修剪树木 消除隐患
2019-09-25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歆怡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无锡讯 为营造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锡山区城管局在区管绿地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修剪遮挡交通标识、信号灯、路牌的专项整治行动,一批被枝叶遮挡的交通标识将得以重新“露脸”。

  区城管局与交警部门加强联动、共享信息,及时转发交警部门收集的绿化遮挡交通标识、信号灯、路牌信息,督促各管护单位及时落实修剪工作,突出专项行动的时效性。在修剪行动开始前,区城管局对国省干线、城市主干道等重要路段进行了排查,抓紧施工进度,认真督促各绿化养护公司落实此项任务。截至目前,修剪工作已全面完成,共修剪完成锡虞路、锡东大道、S228省道等遮挡标识标牌的树木198株。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定期开展排查工作,把绿化专项修剪列入常态化工作范畴,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如市民发现绿化遮挡交通标识、设施问题的,也可以积极与城管部门联系。(王歆怡)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