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21家农贸市场实施提标改造 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要
2019-09-23 15:2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从锡山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今年启动实施“美好锡山”农贸市场提标实施方案,计划提标建设改造农贸市场21家。

  今年列入计划的农贸市场包括东北塘农贸市场、东亭商贸城、甘露农贸市场、云林农贸市场、锡北泾士农贸市场等21家。根据《“美好锡山”城乡品质跃升三年行动计划》,至2021年底,实现全区46个农贸市场提标全覆盖。

  在2017年度、2018年度无锡市农贸市场长效管理综合考评中,锡山区连续2年位列全市第一。据介绍,锡山区农贸市场提标设定三种标准,分别是锡山标准、市级标准和生鲜超市。城区及城镇建成区范围内重点A类农贸市场,将按照锡山标准提标,打造一批具有示范典型意义的高质量发展标杆窗口。城区及城镇建成区范围内社区B、C类农贸市场,能整合即整合,不能整合的将实行“农改超”。村级农贸市场则按照市级标准提标,满足群众基本的生活需要。(小荣)

标签:农贸市场;锡山;山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