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优秀海归专家组成"最强大脑"来锡 畅论人工智能创新发展
2019-09-23 15:2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21日,升级版“海创学堂”首秀聚焦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这一话题。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赵东元,携20多位复旦大学优秀海归专家组成“最强大脑”来锡,“问诊”无锡市海归创业企业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把脉无锡产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复旦大学4位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分别就“日本企业的创新启示”“数字经济遇见行为博弈”“人工智能的发展与应用”等主题与本市高层次人才企业作主旨分享,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据悉,市人社局已与复旦大学、江南大学等“海创江南”高校联盟共同签署“海创学堂”共建协议,通过集聚包括长江经济带的名校、名企、名师等,开展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高端论坛、讲座沙龙、考察交流、项目引进等,将“海创学堂”打造成为长江经济带区域有重要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人才项目集聚平台、资源共享平台和沟通联谊平台。

  (马雪梅)

标签:复旦大学;学堂;人工智能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