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城管:户外广告整治再发力,楼顶广告,拆!
2019-09-23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歆怡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3日无锡讯 近日,细心的市民一定能发现,滨湖辖区内,大型楼顶广告在减少。那些设置在高楼上的楼顶广告,位置高、体积大、安全隐患重大!不仅影响市容环境,维护不到位还可能带来安全问题,成为高悬于市民头顶的“利剑”。

  楼顶广告曾经很常见

  楼顶广告牌的形成有一定的历史原因。广告牌上的霓虹灯能给夜空增色,也能为城市营造繁荣的商业气息。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楼顶广告的无序扩张不再符合城市整体格调,不但破坏了城市空间的协调,更重要的是,由于历经数年,好多已经锈迹斑斑、腐蚀严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拆除行动精细部署,紧抓安全

  和普通广告牌比起来,楼顶广告位置高而险,机械臂通常够不到。其次是“块头”大,拆除难度可以想见。为保障拆除工作顺利进行,滨湖城管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赴现场指导,专业施工队伍根据实际情况做好相关拆除方案。拆除时采用现场切割,就地分解的方式,连续作战数日,最终将几处楼顶广告全部拆除!

  整治一点、规范一段、提升一片

  下一步,滨湖城管局将以从“整治一点”到"规范一段,提升一片"的整治手段,不断加大户外广告整治力度,继续循序渐进,推进辖区内的广告治理工作,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为推进滨湖区高质量发展,推动精细化管理助力!(王歆怡)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