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家锡企入围大数据企业50强
2019-09-20 10:3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在近日召开的2019世界计算机大会上,由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联合赛迪顾问共同完成的年度,无锡帆软软件有限公司、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双双跻身“2019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榜单,无锡入围企业数量在全省名列前茅。

  市软件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无锡入围的两家企业各有特点,帆软软件提供从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分析与挖掘到数据可视化展现的一体化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在IDC 发布的《IDC2018 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追踪报告》中,帆软软件以 14.88%的市场占有率超过 IBM 等巨头高居第一。浪潮卓数则致力于打造数据创新工厂,通过对海量全景数据进行深入挖掘,打造大数据技术平台,目前已拥有覆盖商品零售、环境、农业、金融证券、交通、航空遥感等十多个领域的68类数据资源,总数据量超过60PB。(江南)

标签:数据产业;软件;无锡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