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身份信息不符难离婚 民警上门走访解难题
2019-09-19 16:0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无锡讯 近日,张泾派出所的社区民警与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当地村委一起,帮助辖区刘女士成功领到离婚证,解决了其多年的难题。

  民警在走访中发现,今年53岁的刘女士,早在十几年前就与前夫协议离婚,如今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但因为其结婚证上的身份信息与身份证不符,即使其与前夫已经经法院判定离婚,但仍是领不到离婚证,她无法将户口从原来的居住地迁出,生活十分的不便。

  为解决刘女士这一问题,社区民警与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当地村委一起去其户籍地走访村中老人,并邀请村中几位老人一起上门为其做证明,证明结婚证上的女性即其本人,最终成功解决了刘女士这一难题。群众利益无小事,派出所民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