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长泾老街登上央视中秋直播 展现古镇中秋元素
2019-09-16 08:4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十里红妆、热炉月饼、张八月半、烧天香……13日,作为国内6个拍摄城市之一,江阴长泾老街的中秋节走进央视直播,向全世界展现了千年古镇特有的中秋元素。记者昨日从长泾镇获悉,小长假期间,不少游客因此慕名前来,“老街上人山人海,比平时周末要多出一半人以上。”长泾镇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长泾老街上的20多家月饼铺子成了众多游客的“网红打卡点”。长泾镇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卖得最好的一家月饼铺子在中秋节前夕要卖出30万个到40万个。

  打造全国“焦点”,江阴旅游品牌影响力持续放大。位于华西村的凌空玻璃桥同样吸粉无数,一位从重庆赶来的游客说,自打在抖音上刷到华西玻璃桥后,就一直惦记着要来体验一下步步惊心的感觉,果然是不虚此行。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还有不少外地游客赶来参观社会主义富华西展览馆,感受小村庄的巨大变化。海澜飞马水城则成为了不少游客的“赏月圣地”,充满威尼斯风情的新桥小镇一到假期就变成了“不夜城”,据统计,小长假期间,海澜飞马水城总消费人数在2.5万人次左右。(唐芸芸)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