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福利横跨“中秋”“国庆” 锡山区首届购物节正式启动
2019-09-12 14: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歆怡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无锡讯 金九银十商气旺,锡山购物好时光,为进一步宣传锡山区商业零售领域特色和集聚锡山区重点商业企业,促进锡山商业经济发展,9月12日,2019首届锡山区购物节在锡山区荟聚中心正式启动,活动得到了锡山区各行业企业积极参与,让广大市民在自己的家门口,享受到“吃、穿、住、行、玩”等丰富的消费体验。

  本次购物节以“宜居锡山乐享生活”为主题,时间贯穿中秋、国庆等黄金消费节日,类别涵盖商贸、农业、信息、旅游、文化、体育等领域,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化的消费环境。期间还将打造一系列的惠民活动营造消费热点,掀起市民消费热潮。

  据了解,在9月至10月的一个半月时间里,锡山各商家将利用中秋国庆这一传统促销节点,以购物节的形式统一开展各种形式的打折促销优惠活动,激发广大市民和游客的购物热情。在9月12日至15日,还将举办荟聚美食风味大赏、台创园精品农产品特供。届时锡山知名餐饮品牌、荟聚中心部分餐饮商家,荡口古镇特色美食单位,将一齐打造“舌尖上的锡山”,让全市市民和各地游客体验金九银十中的锡山美食盛宴。

 

  本届购物节由无锡市商务局主办、锡山区商务局承办。在市、区两级商务部门筹备组织下,精心选定了一批信誉好、规模大、商品全的大型商贸企业参与,以确保商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凡是参与本次锡山区购物节的商贸企业也将坚持惠民为先的原则,推出多项优惠措施,全方位、多渠道为消费者服务。(王歆怡)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