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区首期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班开班
2019-09-12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印牧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无锡讯 9月11日,滨湖区首期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培训班在滨湖区职工学校正式开班,标志着滨湖区2019年安全生产培训全面启动。滨湖区应急管理局领导钮青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无锡蠡园经济开发区安监局戴荣华局长出席开班仪式,滨湖区委党校杨建荣副校长主持开班仪式。

  钮青在动员时指出,组织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培训是熟悉掌握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重要步骤,是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遏制事故发生的源头性、基础性工作。

  结合当前工作,他分析了滨湖区及周边的安全生产形势,强调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他要求全体参培人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听课,遵守纪律、学以致用。通过培训,全面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觉和担当,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促进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此次培训由2位在安全生产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管理能力的老师,分别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技术与管理等进行系统的授课。学习结束后,职校还组织了现场考试,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提升安全管理人员的法治意识、责任意识、防范意识和安全技能。

  今天的培训班,主要来自无锡蠡园经济开发区辖区各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安全管理员近100人参加培训。(印牧欣)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