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胡埭城管严查机动车道板违停
2019-09-12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无锡讯 近日,滨湖区胡埭城管精细化管理巡查工作中发现,人行道板上停满了机动车,占道乱停的现象随处可见,车辆停在人行道上,不仅违反法规,还严重影响道路的通行,行人不得不绕行造成安全隐患。为更进一步规范胡埭镇区内人行道板上的停车秩序,胡埭城管组织队员快速出击,早晨6点已在路上巡查,加大对镇区人行道机动车违法停放的执法力度。

  

  早晨6点,胡埭城管队员冒着风雨在路上巡查,发现安泰路、强胡路、胡山路等道路的人行道板上停满了机动车,随即城管队员联系车主尽快挪车,对于不及时挪车或无法联系到车主的车辆,队员对其进行拍照取证,并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对于废弃车辆城管部门采取拖车方式同时进行查处,被拖车辆可致电胡埭城管中队咨询。本月起,胡埭镇区新增5条道路纳入机动车人行道违停处罚道路范围,城管中队将对这些道路严格执法,一经发现立即发放“违法停车告知单”进行处罚,以体现胡埭城管推进胡埭镇人行道精细化管理工作,提升胡埭镇管理水平和环境品质,打造无锡宜居城市优质品牌。

   

  随着城管对机动车人行道违停执法力度的加大,城管部门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请戒掉侥幸心理,哪怕只停几分钟,城管部门一经发现人行道违章停放车辆立即查处,以督促广大驾驶员尽快建立起停车规范意识。(周旦)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