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云林城管中队:拆除楼顶广告 亮出最美“天际线”
2019-09-12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无锡讯 城市“天际线”是楼的顶层与天空相接处,是城市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长期以来,位置高、体积大、悬挂于人们头顶之上违章搭建的“高大上”楼顶广告却屡禁不止,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还带来严重的安全问题,成为高悬于市民头顶的“利剑”。针对这一现象,云林城管中队根据区城管局的文件精神开展了对违章搭建的楼顶和墙体广告的整治行动。

  摸底排查,不留死角

  云林城管中队联合辖区内所属村委采取拉网式的工作方法,对城区内楼顶广告进行细致排查,发现一处及时登记上册,确保一处不漏,为实施整治行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制定方案,强制拆除

  中队领导班子制定整治方案,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督促店家自行整改拆除。对部分老旧破损严重的无审批广告牌,中队及时组织市政公司专业人员联合村社区依法拆除,及时排除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共计拆除违章搭建的楼顶和墙体广告面积400多平方米。下一步,云林城管中队将实行网格化巡查机制,将责任落实到人,对已整治过的路段进行“回头看”,全面提升云林城区的空间品质,美化城市环境。(杨杰)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