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普及金融知识,从娃娃抓起
2019-09-11 15: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无锡讯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响应监管部门号召,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日前,该行结合辖内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 “普及金融知识,从娃娃抓起”主题活动。活动当天,该行邀请的客户及其子女早早的就来到了活动现场。


  首先讲解员叔叔带小朋友们参观了银行网点的各项设施,并在自助区体验了存取款流程。讲解员叔叔还教会了小朋友如果被独自锁在ATM自助区防护仓该怎么办。

  在金融知识课堂上,讲解员阿姨借助可爱的图片、动漫一时间就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眼球,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反洗钱知识、人民币知识、支付安全知识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让小朋友们更直观地学习到了金融知识。同时,通过互动体验、有奖问答等方式,寓教于乐,帮助小朋友们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生活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此次活动不仅向小朋友们展示了银行真实的一面 ,还丰富了小朋友们的金融知识储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带动全社会公众提高金融素养,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