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尔(无锡)物联生态网示范基地奠基 项目总投资50亿元
2019-09-11 11:1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海尔(无锡)物联生态网示范基地奠基。副市长、无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出席活动。

  海尔无锡物联生态网示范基地项目总投资5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COSMOPlat物联生态网基地,设立一只总规模20亿元的物联网产业基金,在大规模定制、解决方案、云服务、开发者平台等领域开放COSMOPlat平台,吸引物联网企业和从业者共建物联网生态;海尔衣联网产业应用基地,以RFID智能衣物的数字化管理,打造全球最大、最高效的初始化标签输出中心等;海尔智家社区建设,结合物联网及5G技术,构建万物互联、商业便利、宜家宜居的“互联网+智慧家庭+住居”海尔智慧生活生态示范区。建设内容还包括5G通信产业研究院和科创基地。

  另悉,海尔无锡衣联网生态基地也于当天开业,在帮助服装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同时,打通衣物洗、护、存、搭、购各个环节,让消费者体验量身定制、穿衣推荐、衣物管理等服务。(小张)

标签:海尔;无锡;示范基地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