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区新安花苑第二社区开展教师节礼物-花束DIY活动
2019-09-10 14: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歆怡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无锡讯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师恩似海,桃李天下,今年是第35个教师节。9月7日上午,新安花苑第二社区“一路同心 携手同行”市公益创投项目开展教师节礼物-花束DIY活动,共吸引20组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中,姚老师先带领小朋友一起阅读绘本《怪老师和淘气鬼》,通过“怪老师”的好玩故事让青少年理解和感恩老师。随后,姚老师和青少年一起制作送给老师的礼物—手工花束。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把准备好的材料及贺卡发给小朋友,并简单讲述了制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步一步完成了花束的制作,各色鲜艳的花朵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制作结束后,小朋友们将对老师的感谢写在了贺卡上,并将贺卡和手工花束一并献给自己敬爱的老师。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发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让小朋友们体验了手工制作的乐趣,也让小朋友们通过自己双手制作的礼物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王歆怡)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