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肯德基全新餐车亮相 让美味随处可享
2019-09-09 14: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高漪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9日无锡讯 2019年9月7日,第四届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于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以“融合创新,万物智联”为主题,目标将大会办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物联网盛会。此次在智慧交通与车联网主题展馆内,肯德基全新移动餐车首次亮相。移动餐车应用车联网技术,将科技与生活紧密结合,成为物博会的一大亮点。今后锡城人在家门口也能体验科技带来的便利,肯德基美食让生活更有滋味。

  全新移动餐车,让美味随处可享

  随着经典红迷你巴士的车门缓缓升起,全新的肯德基移动餐车正式亮相在大众视野,餐车上品种繁多的食品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关注,不一会儿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移动餐车精选了顾客喜欢的产品,移动餐车内备有保温箱、冰淇淋机等,严格的作业标准确保产品新鲜安全。

  据了解,该餐车通过合理配置内部空间,将肯德基标准厨房设备容纳在数十平方的空间里,确保餐车与门店的产品拥有同样的品质标准,全新移动餐车智能管理系统是车联网技术的创新运用,整合云计算平台、地理信息系统、无线通信技术、信息处理技术、全球卫星定位技术、汽车CAN总线技术、进程规频监控、身份识别等先进科技成果,融合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经验,让各部门能够更好地管理餐车。首次设计了下沉式出餐柜台,方便顾客取餐,对冰箱内制冷温度进行监控,在设定的时间内没有达到标准温度范围会有报警提示,保证了食品安全。

  “有了移动餐车,以后吃肯德基更方便啦!”小女孩小希一边吃着刚买的花筒冰淇淋一边开心地对爸爸说。记者了解到,小希一家从外地特地赶到无锡,让孩子体验物联网科技的魅力。“肯德基品牌本身贴近生活,这次的移动餐车又科技感满满,这样的事物更能让孩子切身感受万物智联的生活”小希爸爸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肯德基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现有堂食、外带、外送等服务类型的基础上,移动餐车作为一种新的服务模式,已经在一些城市试点,为消费者提供质优味美的产品。

  物博会结束后,移动餐车将会在工作日停放在滨湖区工业设计园区,为周边的市民提供便利服务。同时这种灵活便捷的服务模式特别适用于一些展会、活动等特殊场合,今后餐车还会前往公园、会展、嘉年华、音乐节、马拉松等地进行服务。这也是肯德基倡导智慧生活理念的进一步尝试,充分开发利用物联网科技,搭建新零售平台,为消费者带来购物消费的新体验。

  硬核K科技,原来你是这样的肯德基

  “哇!汉堡炸鸡飞起来了!”旁边的互动体验区内,中国新闻小记者们围着无人机惊呼,屏幕上展示着肯德基在亚洲美食节上的无人机送餐服务,没有了绕路和堵车的风险,无人机送餐成功实现“弯道超车”,从手机下单到取餐全程不到15分钟,方便快捷。

  这次物博会上,送餐无人机也来到了现场,赚足了眼球。“只要听到嗡嗡嗡的螺旋桨轰鸣声,就知道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炸鸡走来了。”小记者小杰说,“我有机会一定要体验一下给外卖买张‘机票’的感觉,这实在是太酷啦!”

  另一边,KI上校的人气也一点不逊色,KI上校平时都活跃在肯德基app上,这次“真人”来到活动现场,上校机器人拥有超过200个组件,采用 17 自由度的数字伺服舵机驱动,全网通络连接,拥有云端服务,云端服务、人脸识别、AI人机智能交互、3D可视化动作编程、安防监护、智能家居管理、远程教育等多种功能。机器人热情地和现场的观众一起互动,场面十分热闹。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自从1987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截至2019年6月底,百胜中国在大陆的足迹遍布所有省市自治区,在1300多个城市拥有8700多家餐厅。

  肯德基是中国领先的快餐品牌,截止2019年6月底在中国拥有超过6000家餐厅。肯德基勇于拥抱创新技术,在移动支付、会员计划、数字营销、外卖业务等领域走在行业前列。(高漪伟)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