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物联网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会 暨“才赋新城”项目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2019-09-07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无锡讯 9月7日,由无锡市委、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9物联网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会暨“才赋新城”项目对接活动在无锡新泽假日酒店成功举办,活动吸引20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130多家金融机构、物联网企业等代表参会。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到会并致辞,红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深圳大学特聘教授杨亚涛分别代表无锡本土企业、拟落户高层次人才代表发言,周才健等8名物联网行业高层次人才分别作了项目路演,分享了技术的应用前景,活动现场还达成了10项人才项目签约。

  

  据了解,以“启航新时代赋能新未来”为主题的2019物联网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会暨“才赋新城”项目对接活动是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旨在通过搭平台、聚项目、引人才,点燃无锡物联网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引擎”,让人才活力在无锡迸发,让创新源泉在无锡涌动,推动无锡人才与产业、人才与城市深度融合,为无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据悉,去年12月无锡经济开发区举办了首次“才赋新城”物联网专家学者无锡行活动,活动现场成功签约人才项目3个,引进物联网平台2个,省高投路演中心成功落地无锡。活动结束后,“才赋新城”效应持续放大,无锡经济开发区累计洽谈人才项目100多个,签约引进诺奖、院士项目7个,国家重点人才项目10个,取得了较好的成果。(邵思瑶)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