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融合创新,智慧旅游闯新路
2019-09-07 15: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无锡讯 9月7日至10日,国家级展览会----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举行。本届物博会聚焦“融合创新.万物智联”,来自全球各地的3000余名嘉宾和500多家企业汇聚无锡,共同打造推动物联网进入高速发展轨道的思想盛宴。

  

  由无锡首家会议旅游目的地--无锡会奖旅游有限公司承办,无锡灵山拈花湾、宜兴深氧界,游美营地教育、上海会加科技等多家旅游企业组成的智慧旅游展区,携手喜马拉fm,致力于引领大众旅游,带动全域旅游,为智慧旅游的建设和发展带来更多更好的新创想、新思路、新经验。

  

  灵山拈花湾小镇,开创了心灵度假的新模式,尼山圣境则以儒家文化为主题,打造复合型文化度假产业的综合区,兴汉胜境以汉文化为主题,集萃汉风建筑之精华,把汉代风俗的遗存,进行当代时尚的活化。

  

  上海会加科技(会奖旅游联盟品牌)则拥有专业化展运营服务体系,发现并且执行国际国内的顶级会展项目,构建会展+科技的一体化服务平台。

  

  宜兴阳羡国家旅游度假区素有“竹的海洋”“茶的绿洲”,“洞天世界”,“紫砂源地”的美称,在物联网时代打造人们的智慧度假休闲胜地。

  

  喜马拉雅,这是在老的传统媒体上创出的新平台,用声音分享人类的智慧,创造了新媒体中的独角兽。

  

  

  在5G到来的物联网时代,物联网己渗透到每个领域,当然也少不了智慧旅游的重要元素。文旅企业只有与物联网融融相通,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共创文创产业化的新路。站在时代的交汇点上,无锡正与海内外伙伴一道,以坚定务实的行动迎接“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正如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所言:“我们有一个追求,就是在物联网技术和产业发展上做出新探索,努力走在物联网发展的前列。(张则鸣)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