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醉酒后被偷,民警还原真相却是一场恶作剧
2019-09-06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华梦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无锡讯 和朋友欢聚,一不小心喝多喝醉是常态。近日,锡山区的范先生和朋友们欢聚饮酒,第二天醉酒后醒来,却发现自己躺在了自家门口,而家门的门锁被撬,手机、现金被偷,连身上的部分衣物也已不翼而飞,吓得范先生一个激灵,立马报了警。

  接报后,民警迅速展开工作,经过多番查调监控和走访周围群众,真相渐渐浮出水面。原来,和范先生一起喝酒的朋友们趁范先生醉酒之际,临时起意想和范先生开个玩笑,故意伪造了盗窃现场,不料引发了这场乌龙。

  虽然这只是一场恶作剧,但是云林派出所民警们尽心尽职的服务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得到了范先生的肯定与赞扬。8月30日,他特意赶至云林派出所,送上“尽心尽职、为民服务”的锦旗一面。(华梦丹)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