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慈善总会网络平台建成 测试版上线运行可即时捐款
2019-09-05 17:4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市慈善总会由官方网站(www.wxscszh.com)、微信公众号(无锡市慈善总会)等构成的网络平台初步建成,测试版上线运行。据介绍,无锡市慈善总会门户网站,首页将慈善项目分为九个板块,爱心单位或人士可以根据捐赠意愿选择救助方向。当用户自愿捐款时,点击相应按键,就可以即时捐款,并收到电子捐赠证书。同时,网站实时显示捐款信息,强化与捐赠人的互动,即时反馈捐赠信息。与网站移动端相连接的市慈善总会的微信公众号,能即时发布相关信息和内容。

  即将于9月7日、8日、9日三天举办腾讯“99公益日”活动,是每年一度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活动。无锡市慈善总会负责人介绍,无锡市将积极参加省慈善总会发起的2019年“99公益日”活动,市慈善总会与省慈善总会和腾讯公益联系对接,参与省慈善总会子母项目计划,并通过省慈善总会母项目在腾讯平台上线。今年,无锡市有5个公益项目将在“99公益日”期间通过网络募集资金,它们分别是:“无锡励志包”“慈善助学项目”“温暖衣冬”“精神残疾慈善病区”“慈善‘亮睛’计划”。目前,已有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无锡兴达泡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红豆集团配捐、华能无锡电热器材有限公司等5家爱心企业参与活动配捐,支持这5个项目。(挥戈)

标签:慈善总会;无锡市;上线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