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开展社会面治安集中整治行动
2019-09-05 17:3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悉,无锡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社会面治安集中整治行动,切实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物博会等各项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无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晓军冒雨带队赴治安复杂部位实地查访,检查指导整治工作。

  一行人先后来到湖滨商业街警务工作站、红星路与中南路联合设卡盘查点、交通治安分局锡苏路查报站、梁溪区扬名街道新市民公寓等地,听取了警力配置、运行模式和机制保障情况汇报,检查了警务装备佩戴使用情况,询问了整治行动的战果情况,查看了新市民公寓小区门卫监控室、电动车集中充电点等重点部位,勉励广大民警继续发扬不怕苦累、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进一步营造严打严查严防严管严控高压态势。

  谢晓军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对可疑车辆、人员、物品检查盘查的针对性,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守护,严打违法犯罪,强化流动人口管理,消除火灾隐患,提升服务群众质效,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震慑力,确保全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小惠)

标签:整治;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