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东北塘城管中队开展乱堆放集中整治
2019-08-30 14: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梦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无锡讯 锡山区锡港路、锦阳路段为物流集中区,多数商铺存在店外经营或在店门口堆放大量物品,中队队员多次对店外经营的商铺依法责令整改,当事人都已装卸货物为由,不履行市容环卫责任区责任。为此,锡山东北塘城管中队提前部署,于8月8日下午对锡港路、锦阳路段的店外经营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行动全程执法记录,共整治商铺20余家,责令15余家商铺清理责任区内路面、暂扣物品100余箱,并当场依法开出暂扣单。执法过程中,有个别商铺当事人通过钻到执法车车轮下抗拒、阻挠执法,队员通知派出所民警到场协助处理,对商铺当事人进行普法和批评教育,督促商家做好市容环卫责任区责任的履职。

  今后,中队将加强对店外经营的商铺进行监督,形成“定点、定人、定车、定位”的管理模式,对屡教不改的商铺进行交叉式巡查制度,提升中队高效执法、协同执法、联动执法,落实长效化管理机制。(顾梦君)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