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聚力新时代 e评新无锡” 无锡首次举办网络评论大赛
2019-08-29 16:16: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凝心聚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浓厚舆论氛围,8月28日上午,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无锡市委网信办主办,中国江苏网承办,惠山区委网信办协办的“聚力新时代e评新无锡”网络评论大赛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无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蔡文煜为“太湖e评”工作室和“东林时评”工作室授牌。

  此次无锡网络评论大赛内容要求紧扣“新时代新无锡”等相关主题,讴歌无锡改革实践、展现无锡人民精神风貌,召唤用奋斗实干走好新时代新征程,凝心聚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征稿范围面向全国,接受个人以及组织推荐投稿。作品形式包含文字评论、漫画评论、视频评论、动漫评论、H5评论等。自拟题目,形式不限。

  大赛启动后,网友可进入官方网站开设的入口投稿(http://review.jschina.com.cn/pinglunzt/wpds2019/)。11月中旬,大赛将对作品进行初选,初选作品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后,评出获奖作品。12月初将举办大赛颁奖礼暨获奖网评员交流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网络评论大赛设有多项获奖名额及丰厚奖金。

  启动仪式结束后,主办方还举行了“思评大家谈——网评大V 分享会”活动。(沛青)

标签:无锡;大赛;网络评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