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区城管整治占道电动车
2019-08-28 13: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无锡讯 占人行道电动车乱停放问题不仅严重影响道路交通秩序,而且给辖区居民出行造成不便,占压盲道,妨碍市民出行,影响市容市貌。8月22日,为进一步优化辖区内占道电动车停放秩序,滨湖区胡埭城管中队组织一支执法队伍,对胡埭镇辖区内占用人行道乱停放的电动车进行整治,有序停放。

  当日,胡埭城管队员前往胡埭农贸市场周边,针对占用人行道板的电动车整治。对私人乱停放的电动车帮忙移至可停放路段;对占用人行道经营电动车的商家,城管队员向违规车行下发通知书,反复上门做工作,督促商家自觉遵守相关法规规定,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共同维护市容环境,保障市民通行顺畅。在农贸市场人流量高峰期期间,城管中队加大蹲守力度,提前对电动车占用人行通道的行为制止,指引市民规范停车,不堵交通,培养市民有序规范停车意识。

  整治电动车霸占人行道乱停放的行为,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不仅需要城管队员的努力,还需要广大市民的配合。胡埭城管希望占人行道乱停电动车的车主们,顾及路人的感受,不要将电动车停在人行道板上。在下阶段工作中,胡埭城管中队将加大巡查、执法、蹲守的力度,实行长效管理,加强宣传指导工作,与广大市民共同维护良好的卫生环境和市容秩序,提升我市城市文明形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