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暨无人机锦标赛即将举行
2019-08-27 14: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7日无锡讯 今日上午,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国际无人机发展峰会(以下简称峰会)暨无人机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无锡市民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在会上获悉,峰会及大赛将于9月5日至9月6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超过16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位飞手齐聚无锡,展开激情的空中对决。

  据悉,此次峰会的主题为“智联科技、畅飞未来”,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院士学者将在峰会上共同探讨中国无人机未来的发展。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大响、俄罗斯科学院院士伊利达尔、欧洲科学院院士陈俊龙、乌克兰国力航空大学亚历山大院士等国内外无人机专家进行主题演讲。另外,来自沈阳、深圳、新疆等20多个城市的无人机协会代表也将参加此次峰会和大赛,共同研讨和观摩此次盛会。

  在9月5日、6日两天时间里,第二届国际无人机大赛将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举行。据了解,除了国内选手参赛,大赛还设有国际大师组邀请赛,届时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日本、捷克、奥地利、泰国等十多个国家全球排名位列前茅的无人机选手将在现场挑战无人机飞行的速度极限,为无人机爱好者及现场观众展现一场视觉与速度的饕餮盛宴。

  梁溪区政府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对于此次盛会的举办,副区长李振云认为将成功搭起一座“信息桥梁”,把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与无人机相关的产业和企业不断向无锡,向梁溪聚集,推进无人机产业在无锡的发展。同时他认为,“峰会+赛事”的创新结合在丰富了2019物博会内容的同时,也能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关注到无锡物博会,关注到此次盛会。(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