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PX-PONY棒球俱乐部联赛夏季总决赛落幕
2019-08-26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6日无锡讯 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暨PX- PONY棒球俱乐部联赛夏季总决赛于8月24日、25日在无锡市梅村实验小学棒球场正式打响。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各参赛队及众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系列赛成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的总决赛由上海帕星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原力棒球和无锡梅村实验小学承办,由无锡市新吴区委宣传部、新吴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指导举办。PX全国青少年棒球联赛已经进入第四年,此次比赛包含了U8 T-ball组别、U9教练抛打组别、U10教练投打组别和U12投打组别共计四个组别参赛,总决赛参赛学员及教练超过300人。总决赛参赛队员来自杭州、苏州、南京、无锡、上海,这群来自不同城市却同样爱好棒球的小朋友参与其中,总计超过10组学校及单位参与。

  PX- PONY棒球俱乐部联赛夏季总决赛开幕式及开球仪式于8月24日17时正式开始。无锡智慧体育产业园总经理朱墨、无锡智慧体育产业园办公室主任崔洁、无锡高等师范体育教研部主任韦红星、亚洲体育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总监林琯杰以及比赛裁判长、腾讯MLB著名球评张家福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此次开幕式。参与本次赛事的球队有杭州黄龙魔方、南京独角兽、原力无锡红雀、苏州小蚂蚁、原力无锡猫头鹰、上海小飞侠、上海狼队、原力无锡蓝鸟、原力上海猎鹰、上海壹棒、上海全垒辛巴以及Shanghai Sharks。国歌演唱完毕后,现场出席嘉宾与捕手小球员进行开球仪式,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第一天的比赛分别在三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当天吸引了众多家长以及观众前来观看,一起为小球员们加油助威。场地上随处可见蓝色和红色帐篷供家长、观众们休息,同时可以看到有原力棒球产品专区,专区设有原力自主设计、开发的产品,供大家观看及购买。同时大赛现场还设置了大会及医务区,贴心地为参赛球员们准备了水以和补充能量的食物,以及专业的医护人员来保护球员们的比赛安全。

  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杀,最终角逐出各组别的冠亚季军。杭州黄龙魔方队获得U8组别冠军,上海狼队获得U9组别冠军,杭州黄龙魔方队获得U10组别冠军,上海狼队获得U12组别冠军,他们将代表PX联盟晋级2019PONY小马棒球联赛中国区的总决赛,与全国各个赛区棒球俱乐部联盟的冠军会师。

  个人单项奖方面,获未来之星称号的有,藤田梅太郎(u8无锡原力蓝鸟队) 、巢天羽(u9上海原力猎鹰队)、朱九晏(u10上海小飞侠队) 、陈衍遥(u12无锡原力红雀队) ;获得金手套奖的有徐元镕(u8上海全垒辛巴队)、王梓谦(u9无锡原力猫头鹰队) 、陈卓麟(u10南京独角兽白虎队)、 胡歆桐(u12杭州黄龙魔方); 获得打击王称号的是王子晗(u8苏州小蚂蚁队)、 陈乐道(u10上海全垒辛巴队)、郭宸宇(u12上海小飞侠队) ;获得PX-PONY总决赛MVP的是徐嘉诚(u8杭州黄龙魔方)、 周智轩(u9上海狼队)、余则诚(u10杭州黄龙魔方)、孙焕然(u12上海狼队); 获得PX-PONY总决赛最佳教练的是 范韡(u8杭州黄龙魔方)、殷子杰(u9上海狼队)、洪启轩(u10杭州黄龙魔方)、徐伟岳(u12上海狼队) 。

  颁奖仪式上,颁奖嘉宾还为各组别颁发团队奖以及4个组别的未来之星奖、金手套奖、打击王奖、MVP、最佳教练奖等个人奖项。获奖队伍及个人在闭幕式现场庆祝欢聚、纪念友谊,各棒球队员纷纷在现场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画面。

  腾讯MLB著名球评张家福表示,希望借由这次交流,让整个官方的赛事可以更加多元化,让更多的学校一起参与进来,在无锡这片土地上能够开设更多的棒球场,这样整个棒球产业会更加壮大,也希望小朋友们能够体会到棒球这项运动中受挫之后再奋起的精神,让这项运动,这种精神陪伴他们一辈子。

  2019年PX-PONY棒球俱乐部联赛夏季总决赛虽然结束,但球场上精彩、感动的瞬间永远地留在参赛者脑海中,激情不褪,棒球少年正青春!炎炎烈日下赛场上的阵阵呐喊是坚韧和激情的展现。此次比赛不仅培养青少年的棒球技能,更重要的是锻炼青少年坚毅的性格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友谊,赛出佳绩,同时也为中国青少年棒球运动复兴注入了新的活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