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月31日起35000张无锡市体育惠民消费券免费发放
2019-08-26 13: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6日无锡讯 8月26日上午,无锡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无锡市体育惠民消费券发放新闻发布会。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无锡市民卡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志义,无锡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就这项为民办实事项目作出介绍。

  据介绍,从8月31日8:00至10月31日24:00,市民可以在“畅动”APP或市民卡APP“体育惠民”模块,通过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市民卡号进行实名注册及认证,注册成功后即可领取5张10元无门槛体育惠民消费券,名额为3.5万个,领完即止。领取成功后,市民可通过“畅动APP”上完成消费券的使用,领取前往指定的9家体育场馆健身。

  本次体育惠民消费券发放首次运用“体育+互联网”的全新模式,用智慧化方式解决老百姓去哪健身的问题。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表示,首次举办这个活动是希望市民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热潮当中,助推智慧无锡体育建设,为无锡创建全国全民健身模范城市开好局。

  此次活动涉及的健身项目包括了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门球、大众健身、冰雪等,共包含21个健身场馆。需要提醒市民朋友的是,此次可领取的对象为已经办理过实名制市民卡的市民。领取成功后,消费券有效期为30天,过期作废。如30天内5张券都未使用,全部回收后,用户可再次领取。(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