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割腕自尽 民警及时救治
2019-08-23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3日无锡讯 近日,一名女子在酒店内割腕自杀,锡山区安镇派出所民警接报后即刻处警,及时将女子送往医院救治,成功挽救一条鲜活的生命。

  当晚19时许,安镇派出所接到辖区一酒店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一住宿在该酒店的女子情绪异常,并且向前台讨要水果刀,疑似有自杀倾向。民警随即驱车赶赴现场。在路上,民警再次接到酒店来电,称女子疑似已经自杀。人命关天,民警用最快速度赶至酒店,等来到酒店女子房间外,还未进门,就闻到一股刺鼻的血腥味。进了房间后,民警看到女子坐在床边的地上,其3岁左右的女儿呆呆的看着妈妈,房间的地板上有两大滩血迹,酒店工作人员正将一条毛巾扎在女子手臂,但血还在不断渗出,民警立即取出急救包,给女子做急救止血措施。待120急救车赶至,先将受伤女子送至锡山人民医院,但因伤口太深,女子又被转送到第九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女子已脱离危险。

  经了解,女子姓周,黑龙江人,当天她和丈夫王某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一怒之下欲回老家,但因没有买到回家的车票,就暂住在了该酒店。在旅馆中,周女士想起和丈夫的争吵,有了自尽的想法。在向酒店工作人员讨要水果刀未果后,其出酒店自行购买刀具割腕,幸好酒店工作人员发现不对劲,及时报警求助,成功挽救了该女子的生命。(华梦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