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区对有限空间作业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执法检查
2019-08-22 16: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无锡讯 为深入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8月21日,滨湖区应急局抽调基层执法力量并聘请安全生产专家,对4家有限空间企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分成4组,分别前往无锡博利达换热器有限公司、无锡柯玛不锈钢板业有限公司、无锡市法兰锻造有限公司、无锡市飞云球业有限公司,针对企业有限空间辨识、现场安全警示标识设置、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作业审批制度落实、防护设施和应急装备配备、事故应急预案制定及定期演练、有限空间外包作业等方面开展细致的检查。经查,受检企业对有限空间作业危害性的认识有了较大提高,对企业内有限空间场所进行了较全面的辨识,但部分企业存在有限空间作业警示标识不明显、有害因素辨识不完整等问题,已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了企业有限空间作业管理,提高了企业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意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