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首个城市生活空间捐建仪式举行
2019-08-22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无锡讯 8月20日上午9点,锡山区首个城市生活空间捐建仪式在学前东路和新柏庄路路口举行,各方代表相聚一起,共同见证这个标志着锡山公厕人性化、信息化、精品化再次升级的重要时刻。

  城市生活空间由爱心企业家潘泉生先生全家合资捐建,耗资约210余万元,占地约150㎡,兼具公厕空间、便民空间、管理空间三大功能,是一处综合性的休闲服务场所。捐建仪式上,群众代表表示城市生活空间的建成为周边群众的日常出行和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是一件顺民心、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并代表广大群众表达了对潘泉生先生衷心的感谢。爱心企业家潘泉生先生在仪式上也表达了自己捐建城市生活空间的初衷,想借鉴发达国家的做法,把文明成果带给锡山人民享用。同时,也呼吁,城市生活空间需要广大市民的共同维护,希望市民朋友们在享受方便的同时,更要珍惜爱护设施。作为城市管理者,锡山区城管局局长向潘泉生先生及广大市民们表示,会继续深入践行“城市管理”理念,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落实好城市生活空间的日常管理,让城市生活空间成为锡山人文样板。随后,胡小坚副区长和潘泉生先生共同为城市生活空间进行了揭牌。

  锡山区首座城市生活空间的建成,不仅赋予了城市功能设施新的内涵、新的定义、新的功能,也让广大市民朋友们享用到了更加完善、更加便民、更加整洁的城市文明成果。我们将以城市生活空间为标准、为样板、为示范,加快推进全区公厕新改建步伐,不断提高管理保洁标准,促进城市精细化水平不断提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