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心助学”进警营活动举行 40名见义勇为人员子女获助学款
2019-08-22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 8月22日无锡讯 今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举行见义勇为“暖心助学”仪式暨进警营活动,为40名见义勇为人员子女发放助学款和学习用品,并组织参观巡特警装备,观看特警实战演练。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王立人在讲话中指出,只有对见义勇为人员真正做到政策上关心、生活上关爱,才能把温暖真正送到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庭中。

  去年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每年组织开展“暖心助学”活动,为见义勇为人员子女的学习成长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倾注一份真情,帮助受助学生完成学业。两年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共向77名见义勇为人员子女发放助学款20.8万元。

  

  “这次发放助学款让我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尊重和褒扬。”“无锡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丁克勇之子丁正浩说。作为一名大四学生,丁正浩表示,他今后也将积极弘扬父亲爱憎分明、见义勇为的精神品格,以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