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区新安街道新安花苑第二社区开展爱国主题亲子绘画活动
2019-08-21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无锡讯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近日,新安花苑第二社区“先锋益行”党支部组织开展“放飞中国梦 共绘爱国情”主题绘画活动,10余组党员亲子家庭报名参与。

  本次绘画活动,由社区青年党员张梁主讲。在张梁同志的耐心指导下,青少年们围绕爱国爱党主题自由创作。通过党旗、国旗、长城、天安门等元素,绘制出了一幅幅色彩鲜艳的作品,完美诠释了他们心中的“中国梦”。“虽然孩子们的作品还很稚嫩,但五彩缤纷的图画里,倾注的是他们的真情。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深刻明白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张梁激动地说道。

  新安花苑第二社区“先锋益行”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抓创新”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青年党员特长,以“暑期加油站”的形式,组织开展青少年爱国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青年党员先进思想弘扬了爱国主义,以支部红色文化传递了社会正能量。(钱佳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