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澄心澄意”党员服务队暑期课堂完美收官
2019-08-21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1日无锡讯 8月16日上午,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澄心澄意”党员服务队联合临港街道团工委开展“暑期安全用电”活动。

  队员符赟琪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设计巧妙的游戏、制作精良的动画给孩子们介绍了电器的种类、区分了导体和绝缘体、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知识,并且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到知识,巧妙运用用电安全小口诀让孩子们更好的记住安全用电的知识。服务队还为孩子们带去了奖品,现场发放了电力安全、家用电器使用安全、电力设施保护等宣传手册,鼓励孩子们带动身边的家人一起学做好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的工作。

  今年暑假前,“澄心澄意”党员服务队了解到各镇、街道都组织孩子们开展了各项暑期活动,服务队主动联系团市委、教育局等机关,将“暑期安全用电”活动送到各镇、街道的暑期课堂上。两个月来,数十名队员参加了全市17个暑期课堂,制作系列课件6套,送出宣传册860份。(宋洁瑜 吴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