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型智慧城市十大优秀解决方案出炉 将重点推动促进落地
2019-08-21 11:17: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无锡市新型智慧城市十大优秀解决方案评选路演”活动举行。本次路演活动也是“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暨中国(国际)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发展高峰论坛”筹备工作的重要环节,评选胜出的十大优秀方案将在智慧城市建设发展高峰论坛现场“亮相”。本次活动由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主办,无锡市信息化协会承办。

  据悉,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与市信息化协会共征集近70个智慧城市建设解决方案,经过前期的专家初步评审,其中19个解决方案脱颖而出,成为本次路演活动的“参赛选手”。最终,来自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医疗健康方面的“健康大数据平台”、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政务服务方面“无锡市公共数据开放平台”等十个优秀方案脱颖而出。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评选胜出的十大优秀方案将在智慧城市建设发展高峰论坛现场颁发证书,方案将推荐给相关需求方,在今后的建设中予以重点推动,促进方案落地。(黄振)

标签:智慧城市;无锡市;高峰论坛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