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出品电视剧《飞天英雄》入选“百日展播”推荐名单
2019-08-21 11:0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市文广旅游局获悉,国家广电总局日前公布重点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推荐名单,我市《飞天英雄》电视剧成功上榜。

  《飞天英雄》由无锡瀚腾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通过对中国航天员的成长历程和执行载人飞行任务等重大事件的刻画,展现了航天员“问鼎苍穹心向党”的坚定信念、“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创业豪情、“矢志一流谋超越”的进取精神、“计利当计天下利”的崇高境界。彰显了我国航天综合科技实力取得的伟大进步,有助于激发观众的爱国热情、民族自豪感、向心力和凝聚力。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影视产业发展,不断加大影视产业扶持力度,出台《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无锡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等文件,以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为龙头,大力支持无锡出品、无锡制作,推动无锡文化产业蓬勃发展。今年截至目前,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新引进企业96家,新备案影视剧79部,获批“江苏省影视游戏版权贸易(无锡)基地”、“江苏省电影产业创新试验区”。下阶段,我市将进一步做好影视产业扶持工作,大力推进无锡文化影都建设。(小满)

标签:无锡;电影产业;文化产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