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璜土所为葡萄文化节开幕式暨新闻发布会保电
2019-08-19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9日无锡讯 8月8日上午,江苏江阴市璜土镇第十二届葡萄文化节开幕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璜土镇体育馆隆重举行,江苏省农业农业厅、无锡市农业农村局、江阴市副市长、农业农村局、临港开发区等领导莅临发布会,并接授“中央产业强镇示范建设单位”、南京农业大学---江阴“挂县强农”启动签约仪式等活动,这是中国葡萄之乡---璜土镇又一重大盛事,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璜土业务所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保供电任务。

  为做好发布会保电工作,璜土所提前介入,成立电力保障队,制定了保电措施,明确保电任务及相关人员职责,具体部署落实保电点位和保电责任人。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对接,多次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对主要活动地点的供电线路设备逐条、逐段进行检查,确定供电方案,并将其他非重要负荷实施调荷避峰,确保万无一失,随时应对各种电力故障。

  此次葡萄文化节开幕式暨新闻发布会,璜土所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圆满完成了葡萄节新闻发布会供电保障任务,赢得了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徐晶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