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市市长蔡叶明率队到江阴供电高温慰问
2019-08-19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9日无锡讯 8月1日上午,江阴市市长蔡叶明带领江阴市政协主席徐冬青、江阴市常务副市长费平、副市长赵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进行高温慰问。

  蔡叶明一行来到调度控制分中心大厅,观看了江阴供电迎峰度夏工作图集展板,详细听取了近期江阴市用电负荷情况及迎峰度夏相关工作汇报,肯定了江阴供电迎峰度夏准备工作及工作成效,对江阴供电广大干部员工在连续高温、天气情况多变、电网调度负荷已创历史新高情况下,不惧高温、坚守岗位,积极采用带电作业、预制化作业、零点检修等方式,尽量减少停电对电力客户及百姓民生影响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对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电力员工表示亲切慰问。

  连日高温,江阴电网负荷持续高位运行,电网调度负荷较以往提前半月,两次创出历史新高。当前,江阴供电以保电网、保设备、保人身为重点,全力做好设备隐患消除和电力保障工作,确保电网全保护、全接线运行。蔡叶明表示,供电企业是条线企业,多年来江阴供电一直遵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及民生改善,作出了积极而重要的贡献。江阴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与供电工作密不可分。时值高温,供电保障关系千家万户,希望供电公司能强化担当意识,科学精心调度,保障好广大电力客户生产生活用电,尤其要保障好老百姓的夏季用电,让广大群众用电更满意、生活更舒心。要抓好供电抢修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尽量缩小停电范围,减少停电时间。同时要关心关爱好高温下工作的一线电力员工,确保人员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奚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