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飞昆明530元、飞三亚520元 一大波特价机票本周抛出
2019-08-19 09:4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秋季开学前的一段时间,是各航空公司推出特价机票的集中期。记者昨天从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获悉,从8月19日起,无锡飞往桂林、厦门、贵阳、大连、珠海、沈阳、三亚、广州等地的航班集中推出特价机票。8月最后一周,这些航班机票价格还将持续下跌,不少机票价格甚至远低于高铁车票价格。和旅游航班票价大跌不同,北京、深圳等地商务航班票价依然坚挺。

  “从出行规律来看,每年8月中下旬暑期接近尾声,市民出行意愿开始下降,航空公司推出特价机票,也是为了激发新一波的出行热情,提高航班实载率。”据无锡航空业相关人士介绍,从8月19日开始无锡出港不少航班特价机票开始大量出现,无锡飞厦门、桂林、贵阳、大连、三亚等地机票价格均降至千元以内。比如长春最低票价790元,广州最低票价423元,昆明最低票价530元,沈阳最低票价610元,珠海最低票价600元,大连最低票价690元,贵阳最低票价543元,桂林最低票价550元。从各航空公司公布的票价来看,进入8月最后一周,也就是从26日起,机票价格将继续下跌。比如,8月16日之前,无锡飞三亚的航班票价高达2000多元,但从18日开始三亚航班票价只有1400多元,从27日开始该航线机票价格只有720元,只有本周价格的一半,到了30日只有520元。热点城市桂林航线从下周起单程票价降至610元,也只有前段时间的一半。

  铁路方面,铁路无锡站相关人士表示,国庆客流提前一周开始启动,按照铁路车票一个月的预售期,从下周起国庆前夕部分热点车票会启动销售。(奕根)

标签:最低票价;特价机票;无锡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