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界健身气功比赛无锡获得多个团体和个人项目的第一名
2019-08-19 09:3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从市体育总会传来好消息,8月12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落幕的第八届世界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暨第四届世界健身气功科学论坛上,无锡市代表队与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57支代表队、259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毫不逊色获得多个团体和个人项目的第一名。

  本次交流比赛大会由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中国健身气功协会联合主办。比赛内容为中国健身气功协会推广的健身气功7种缩编版普及功法,包括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大舞、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太极养生仗等。无锡市代表队获得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集体赛一等奖、易筋经集体赛二等奖。在个人赛项目的争夺中,队员姚江华获得健身气功、五禽戏和大舞一等奖;徐福兴获得六字诀一等奖和易筋经二等奖;陈小英获得太极养生仗一等奖和八段锦二等奖;浦静亚获得易筋经和导引养生功十二法二等奖。(陈轶)

标签: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一等奖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