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推进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 为江苏省乃至全国提供经验
2019-08-19 09:3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8月16日,全市推进“套路贷”等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王唤春、谢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检察长俞波涛主持会议。

  今年3月,无锡市在全省率先部署开展“套路贷”违法犯罪专项治理工作,着力堵塞黑恶势力敛财渠道,有效净化金融市场环境,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了“无锡经验”。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的高度,主动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攻坚克难,不断扩大战果,夺取最后胜利;要突出工作重点,紧扣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实施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如期达到目标;要加强协作配合,打破壁垒、加强研判、精准打击、标本兼治;要保持优良作风,从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出发,抓细抓实专项治理每一个环节;要加强动态监管、提高标准要求、前移工作阵地、坚持统筹推进、拧紧责任链条,在及时发现、依法严惩、源头治理、形成合力、真抓实做上实现新突破,以零容忍的态度和雷霆之势向“套路贷”等非法金融活动宣战,以群众看得见的成果回应社会关切。(小惠)

标签:非法金融;治理;检察院检察长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