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造平台、建队伍、搞活动 新吴区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
2019-08-19 09:3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16日上午,旺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揭牌,这是新吴区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也是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试点单位之一。

  明亮的共享办公环境,安静的同心书吧,暖心的母婴室……旺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紧抓服务、融合、创新,以资源整合为重点,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打造了“理论宣讲、教育、文化、科技与科普、健身体育、法律法规”六大服务平台,组建了“1+8+16”志愿者队伍,开展了以“讲、评、帮、庆、践”为重点的实践活动,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旺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表示,已精准制定了年度工作计划,结合分众化群体实际需要,把各项工作设计成具体的志愿服务项目,8至12月,将举办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科普、健身体育、法律法规等一系列活动。(刘丹)

标签:新时代;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