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即将举行
2019-08-16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无锡讯 9月7日至10日,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即将在无锡太湖国际会展中心(原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物博会主题是“融合创新·万物智联”。将举办一场峰会、一个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一场物联网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发布会、10场高峰论坛、14场系列活动。本届参会参展人数预计将超过18万人。

  除此之外,今年工信部批复支持创建江苏(无锡)车联网先导区、车联网相关活动将成为本届物博会的重点和亮点。届时传统车企、智能网联汽车企业、汽车电子产品制造商、车联网平台服务商、交通设施供应商、车/路通信运营商将集中展示车联网产业新生态。今年恰逢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十周年,“中国物联网十周年”将成为2019物博会的热点话题和关键词。

  本届物博会期间,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等也将公布揭晓。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